基层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12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东一楼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习校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工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晔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刘晔主席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教工社团、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要求学院各工会小组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做好生活困难教职工的扶困救助工作,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建立困难教职工的档案,掌握信息,主动关心、帮扶困难教职工,将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做细做实。经择优推荐,各位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一起民主讨论,院工会推荐表彰先进工会小组2个、优秀工会干部2名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3名。刘晔主席总结了工会年度工作,指出院工会围绕学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健全规范工会民主参与制度,坚持和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扶贫帮困,在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出成绩,感谢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

宋杰副书记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西安交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指出按照中央和全国总工会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工会应加强学习研究新形势下学院工会工作,以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强调学院工会要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工作建设,做好工会干部的培养和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为学院发展形成良好氛围,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大局,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成长,组织适合青年教职工特点的活动,同时做好学院工会工作的宣传与展示。



上一条:航天学院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一附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七次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