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工会组织第六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友谊赛

11月14日至18日,学院工会在中心篮球场组织了第六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友谊赛。来自各工会小组的30余名老师参加了比赛,赛前学院工会主席王海民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平时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每天锻炼1小时,为学院奉献30年。

比赛采用单循环和单淘汰的混合制比赛办法。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时常引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工会A联队、教学中心代表队和工会B联队分别夺得前三甲。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各单位内部团结协作以及部门间沟通联系,对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工会体育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一附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七次会议

下一条:城市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照金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