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照金参观学习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照金精神”。为了发挥优秀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城市学院工会于11月5日组织第32届教师节优秀教职工以及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革命先辈们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在中国革命史上,早流传有“南有瑞金,北有照金”之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边参观边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整个活动始终洋溢着热情、欢乐的气氛。本次参观学习作为本年度教师节表彰活动,是在城市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工会精心筹备的基础上进行的。通过这次重走革命路,教职工们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从自身做起弘扬“照金精神”,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城市学院工会组织第六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