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并慰问生病及高龄老教授老同志

1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315会议室举行,来自东西校区的近30名老教授、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同庆新年。茶话会由院工会主席相里六续主持,院党委书记孙卫、院工会主席相里六续以及院工会干部等参加了茶话会。

首先,相里主席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与会老教授、老同志表示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并汇报了院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孙卫书记代表分党委和学院表达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热情关注和积极支持,向与会老教师、老同志报告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期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老同志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周俊卿、蒋季成、柯大钢、田鹤亭、沈网珍、徐渝、李沪松、白礼、黄瑞华等老师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或演习音乐艺术、或潜心文学创作、或坚持锻炼健身、或外出旅游观光、或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期间,周俊卿老师还一展歌喉,为大家即兴演唱了一曲《菩提树》,将茶话会带入高潮,随后,李沪松老师的京剧《苏三起解》更是别有风味,给大家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了这难得的美好瞬间。

1月14日,黄伟院长、孙卫书记、王能民、谢恩副院长、叶宁副书记、相里六续主席、杨林岩副主席、唐晓霞、童小梁委员等,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工会以及教职工,分别到东、西校区逐一慰问、看望了汪应洛院士,陈金贤、朱楚珠、俞察、陶谦坎、钦声芳、徐青川、杨宗昌、孙俊章、王维表等生病和高龄老教授、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美好地祝福和教职工的亲切问候。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全院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