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全院总结大会暨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17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外文楼B1001会议厅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大会。在校的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有学院工会主席王华老师主持。

陈向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教职工做了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正是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提升。报告还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工作将要努力的方向和重点。随后,陈向京院长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个人的述职述廉。

王敏副院长、程冰副院长、学院党委学生工作专职委员许明老师分别从学院科研及学科发展、学院各系中心的教学工作、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了述职述廉。由于张长安副院长还在国外学习,由杨小渭书记代为述职述廉。

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代表学院党委对2016年学院党建、领导班子建设、人事安排、廉政纪律、学院人文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寄语2017年,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积极乐观,共同努力在新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与发展。

最后,杨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祝贺新年!

全院大会之后,学院教代会代表召开了第三次会议,对学院行政电教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一附院王健生同志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雷锋式职工” 标兵个人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并慰问生病及高龄老教授老同志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