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工会举办花艺制作与鉴赏沙龙活动

3月2日晚上6点,正值职工下班之时,东一楼八层大教室已经聚集了上百名热爱生活的职工。一附院工会携手华夏银行举办“魅力三月 多彩生活”特别活动——花艺制作与鉴赏沙龙。

这次活动邀请到了西安市专业花艺讲师现场教学,整个会场弥漫着花的芬香,感觉是那么的温馨、浪漫,让人心情愉悦。随着工会高毅军副主席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花艺师介绍花艺基础造型知识,以及花的流派、花型、花色等内容让在座的教职工耳目一新,虽然对专业术语了解不多,但大家还是专注用心地听讲师的讲解。接下来现场插花体验,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根据专业讲师教的知识,结合自己的设计DIY。讲师还没说开始,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了。

通过这次亲身体验参与的活动,大家从工作的疲惫中走出来,感受艺术插花过程带来的乐趣,她们感受到不单是花的自然之美,还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这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希望院工会经常举办这样充满温情提高生活品质的活动。



上一条:体育中心代表团研讨教代会提案

下一条:一附院举办《更年期女性的性与避孕》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