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举办《更年期女性的性与避孕》知识讲座

“三八”节来临之际,一附院特推出“魅力三月多彩生活”系列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3月1日下午,东一楼八楼第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近百名女职工、女性病患及家属都在认真聆听《更年期女性的性与避孕》为主题的女性生殖健康讲座,大家还不时做着笔记。

本次讲座由院工会、妇产新生儿工会及妇产科主办,主讲人是来自妇产科的吕淑兰教授,她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从女性性激素的作用、更年期女性的生活质量、更年期女性如何避孕以及激素替代疗法对女性生活质量的提高、心血管的保护和如何预防骨质疏松症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传授自我保健知识,引导大家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专家逐一耐心细致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还向听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举办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宣传了生殖保健知识,增强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和预防意识,同时为提升围绝经期女性生活品质打下了牢固的理论基础!受到了到会女同胞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举办花艺制作与鉴赏沙龙活动

下一条:一附院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组织、项目在2016年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及“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