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举行“庆三八”系列趣味健身活动

图书馆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图书馆员的文化生活,提升图书馆员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分别于2017年3月3日下午在兴庆校区腾飞塔前、3月6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前小操场举行了“庆三八”系列趣味健身活动,全馆15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图书馆陈斌副馆长向全体女馆员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提高健康意识,健康生活,愉快工作。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的项目包括:跳大、小绳、踢毽子、投乒乓球、颠羽毛球。赛场上馆员们分组对抗,大家积极参与、各展风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和谐。

活动气氛热烈,场上队员热情参与,场下馆员助威呐喊。最终,根据项目总成绩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愉悦了馆员身心,促进了馆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部室之间的交流,增加了了解和友谊,创建了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员热爱生活、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一附院运动员代表在交大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魅力女人节,美丽又健康” 一附院工会联合乳腺外科举办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