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运动员代表在交大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6日,西安交大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特组织了一场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附院组织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这场比赛。

运动会拉开帷幕,首先是集体项目拔河,各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哨响,场上队员相互配合,竭尽全力,拼命拉绳,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气氛相当热烈。接下来是单人拖球跑,双人夹球跑,踢毽子,各部门的人员都表现的相当积极,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我院参赛选手们更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整个活动场面热烈而欢快,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一附院女教职工取得了拔河二等奖,踢毽子二等奖,单人拖球跑三等奖,双人夹球跑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我院女职工用自己充满活力的身姿展示医院职工的魅力和风采,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



上一条:如沐春风,献礼最美天使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庆三八”系列趣味健身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