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工会到理学院调研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

3月28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一行3人到理学院走访调研,听取理学院工会对《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院工会主席王红理及院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郑元锁汇报了理学院工会在近两年来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情况,指出学院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有效地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文化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全面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是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在谈到教工之家的建设时,郑元锁书记强调,利用业余时间开展活动,可以以健身娱乐为主要目的,形式可以多样化。把教工之家建设好,他可以有效释放教职工的紧张情绪,可以把青年人的心凝聚起来,提高工作效率。

院工会主席王红理谈了院工会近两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为了做好学院群众性的体育活动,丰富文化生活,院工会首先从加强对体育活动的管理和服务能力着手,先后成立篮球、足球、羽毛球队,体育活动日益丰富,每年同时参加健步行、健身日等活动,与此同时,每年还积极组队参加学校体育比赛和运动会,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尤其是篮球队勇夺2016西安交大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冠军。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理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理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坚持工间操锻炼活动

下一条:交大附中举办教工“庆祝三八节 阳光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