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坚持工间操锻炼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推动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于2016年3月开始,每个工作日早上9:50~10:10,在东、西校区分别组织开展教职工工间操锻炼活动。

通过一年多的推广,学院大多数教职工都坚持工间操锻炼,时间一到,只要手头暂时没有工作,大家到办公楼大厅或楼下集体做工间操,缓解疲劳,放松身心,以便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为迎接学校4月份即将开展的广播体操比赛和春季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再次欣起了锻炼热潮。为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学院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每天工间操的音乐播放,希望通过相关活动的组织,推动教职员坚持锻炼,强健身体,以便更好地投入工作。



上一条:一附院职工社团尚一诗社成功举办“你来写我来读,共话诗词歌赋”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到理学院调研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及教工之家建设落实情况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