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赛庆母校华诞

为响应校党委发出的“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以及校工会“体育活动月”的号召,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1周年之际,生命学院工会和团工委联合举办“羽动青春,交大常青”师生羽毛球赛,共同庆祝母校华诞。

比赛采取以系所为单位报名、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共吸引了师生团体及个人共56个组/人参赛。比赛规则实行单淘汰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在有序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精彩的拉球、有力的扣杀、此起彼伏的比分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烈的比赛不仅吸引我院师生前去助威加油,也引得学校室内体育活动中心的其它院系的师生驻足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生黄鑫怡和杨铁林老师过关斩将,分别夺得女单第一名、男单第一名。杨铁林、郭燕老师凭着他们高超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摘取了混双冠军的桂冠。而另一比赛场地上,2015级硕士生杨华奎、冯一鸣发起了一次次猛攻快攻,终于成为这次比赛的男双冠军得主。接下来的女双比赛更为激烈,比分你追我赶,王娜、马学进两人奋力比拼,最终成为女双冠军。最终,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代表队获得团体最高分,赢得比赛冠军。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跃、工会主席吕方、及张镇西教授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及团队颁奖。

一路激烈比赛,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了参与者们快乐,正值我校121周年华诞,生命学院师生通过自己的方式庆祝母校生日,愿母校常青,生命永恒。



上一条:运动健儿齐努力 体育精神结硕果——一附院在交大第55届运动会上双获男女冠军

下一条:“旗”遇诗摄 相约春天——一附院职工社团知美旗袍社成功举办“旗”遇春花烂漫时外出采风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