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教育分会荣获第55届运动会教工男、女团体亚军

4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基础教育分会代表队经过积极备战,顽强拼搏,最终男、女团体分别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教工6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第一名、女子4×100米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二名、“优秀组织奖”等一系列荣誉!

本届运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庆121周年之际隆重召开的,4月14日早上八点三十分,田径场欢声笑语,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由郑庆华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等各位领导等出席开幕式。以附中教工组成的基础教育分会的方阵队伍,在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党委、基础教育分会领导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老师们以团结自强、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斗志昂扬的走过主席台,赢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为期两天的比赛紧凑而又激烈,教工们比赛项目的激烈程度一点儿也不亚于学生比赛。60余名来自附中、二附中和附小东西校区的老师们参加了1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接力、10x60米接力、铅球等田径项目和跳绳、毽子、排球跑等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他们赛前积极备战,比赛中顽强拼搏,赢得了8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此外还有17项比赛获得前八名。特别是在最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4×100米女子、男子接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敢打敢拼、密切配合,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附中教师参加校运动会获奖名单

附中教工代表基础教育分会参加西安交大第54届运动会参赛项目成绩表



上一条: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师工会活动

下一条:城市学院召开第九届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