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能源服务中心举办“能源健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

为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4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能源服务中心在思源活动中心组织举办“能源健步走,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名职工参加。活动路线是从思源活动中心出发,沿东梧桐道、思源南广场、西梧桐道、校北门返回。随着一声令下,集合的队员们如泉涌般从起点出发。一路上,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争先恐后,队员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缔结友谊、传递关爱、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中心能多组织各类健身及文体活动。



上一条: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医院作贡献”演讲竞赛

下一条:二附院第三部门工会成功举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科室做贡献”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