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分会成功举办2017年“后勤物业杯”羽毛球友谊赛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后勤物业杯”羽毛球友谊赛于5月20日下午在大学生文体教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后勤保障部机关、各服务中心、住房处、校医院、特邀单位保卫处和本科书院以及业务合作的物业公司的12支代表队共计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大众体育、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共创佳绩”为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当日上午8:30,各代表队运动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在文体中心三楼羽毛球运动场集合。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巩滨作开场动员,随后校长助理兼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对决精彩纷呈,运动员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尤其是进入名次赛以后,高远球、大力扣杀、放网、吊球,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场边的呐喊助威、欢呼叫好声此起彼伏,打得酣畅淋漓,看得惊心动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西安鑫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摘得桂冠,西安康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能源服务中心代表队和物业服务中心队分别名列二、三、四名。

作为推动、落实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的一项重大活动,后勤保障部分会、后勤保障部羽毛球协会及西安方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赛前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工作,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的举办,既提升了参赛者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增进了后勤系统和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带动了教职工和后勤服务人员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后勤文化建设。



上一条:激情五月 谁“羽”争锋 --资产公司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职工塔云山登山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