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激情五月 谁“羽”争锋 --资产公司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和交流,舒缓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5月19日下午在校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资产公司系统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届比赛各单位报名踊跃,有10家单位,96人次报名参加各项目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选手们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娴熟的技术,比赛更表现出团队协作的精神。竞争异常激烈精彩。比赛中,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其具有的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有的虽然球打得生疏但是遭遇到强手,积极参与不轻言放弃的劲头,更让大家佩服!参赛同事打的酣畅淋漓,幼儿园派出的啦啦队队热情、热烈,成为本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最终,康桥饮食包揽了本次比赛的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冠军,阳光中学获得男单的冠军。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公司各单位职工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的同事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并倡导大家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资产公司工会将结合本系统实际,开展更加丰富的有利于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上一条:资产公司举办首届世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分会成功举办2017年“后勤物业杯”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