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资产公司举办首届世园健步走活动

为了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资产公司于5月27日下午,在西安世博园举办了首届健步走活动。公司领导和员工都踊跃报名,资产公司机关共计3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资产公司总裁王斌、党委副书记程鹏迅、常务副总熊建龙、财务总监张晨晖、工会主席冯晓光等资产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虽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员工健步走的热情,员工们沿着世博园健步道大步向前,同时欣赏着沿途的秀丽风光。此次健步走活动还安排了摄影比赛,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手机镜头捕捉美丽的风景,抓拍精彩的瞬间,在阳光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后,资产公司将继续本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目的,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员工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职工到朱雀森林公园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下一条:激情五月 谁“羽”争锋 --资产公司系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