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显身手才华横溢,展风采各有所长——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师社团成立侧记

七彩的梦想搭乘着秋风,在幼儿园里飞舞;绚丽的青春伴随着秋意,在幼儿园中绚烂。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凸显园所文化特色、挖掘教师潜能、提高教师队伍 专业素养,2017年8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社团招募活动。

社团社长由老师们自主报名,公平竞聘,以自身优势带动社团成员及周围老师们共同进步,其余老师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进步的需要自由报名参团。在这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竞聘社长的老师们各展风采。瞧!萌煮社精心制作的糕点凉茶就像一件件工艺品,让人为之称赞;看!栩艺轩、墨韵堂的艺术作品独具匠心,耐人寻味;听!天籁之声与爱乐之声的完美碰撞,让大家一览合唱与独唱两种不同表现形式各自的独特魅力。筝歌放飞尽显古典传统文化的神韵,电子创客又令大家眼前一亮,惊叹现代科学技术的神通广大。经典的书法传递着文化的力量、曼妙的舞姿装点着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暖心的逗趣、充满创意的摄影、灵动飘逸的形象管理……一切都可以成为选择。

招募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评委会的商议,以及老师们共同的选择,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第一届共11个社团成立啦!老师们对于新成立的社团充满了期待,大家穿梭于活动场地间,积极报名参与。新就任的社长们向每一位驻足的老师耐心介绍社团的构成以及社团开展的活动,干练细致的工作作风、诙谐而不失稳重的讲述让前来报名的老师们对我园社团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我们相信,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社团活动一定会给老师们带来更多的幸福与快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流淌着友情、创造着美丽、凝聚着希望的社团会给我园的园所文化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职工小家”建成并正式开放

下一条:书韵流香,你我共享——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读书沙龙活动剪影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