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月满中秋 情浓一附院”——献给属于你我共同的回忆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7年9月28日晚,一附院工会与西安秦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举办了“月满中秋,情浓一附院”主题晚会,院工会及秦润公司向所有一附院人表达节日的关怀与慰问,同时感谢广大职工及职工家属长期以来对餐厅的支持!

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品尝各种美味佳肴,共饮美酒,共赏明月,共话发展,共赏精彩文艺节目。

月是期盼,月是挂牵,月光如水,清澈着我们彼此的友谊;月华如歌,唱响我们心中的激昂。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我们高歌唱响希望,我们将快乐分享,因为有你,所有的梦都在生长。期待每一天的月圆,期待每一时的相聚,更期待每一刻的欢畅。



上一条:一附院舞蹈《不灭的灯》参加陕西省第八届艺术节群星奖专场演出

下一条:一附院羽毛球队喜获交大羽毛球赛两项冠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