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

10月13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在宪梓堂隆重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李忠坤,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颜虹,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赵军武、张定红,陕西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朝惟,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席朱正威等观看文艺汇演,西安交通大学相关部门及附属单位负责人和广大师生校友等1600余人到场,在场每个人都被文艺汇演的浓浓氛围所感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此次,城市学院份会选送的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在红歌联唱的第一个节目中闪亮登场,共有13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演出,学院体育部李严老师的领舞及舞蹈队所有成员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努力排练,在台上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长征精神自始至终鼓励我们不畏艰难,努力前行。

另外,城市学院分会主席王海民,副主席张世梅、宋月梅等30多名师生观看了演出,大家纷纷对学院及整台汇演的精致程度表示高度的肯定。



上一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书院工会举办特色文体活动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教职工参加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