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书院工会举办特色文体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健康交大”校园,在书院工会主席刘茹的安排部署下,在各工会委员的悉心组织下,9月29日至10月12日,各书院工会小组相继举办文体活动。

9月28日下午,启德书院工会小组率先举行教职工羽毛球赛,全体教师共计10人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四位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的冠军。

10月9日、10日,南洋书院和励志书院工会小组分别举行跳绳比赛,其中,南洋书院全体教职工一直坚持每天上下午做广播操。

10月12日,彭康书院工会小组在彭康广场举行跳大绳比赛,全体教职工以办公室为小组进行比拼,在半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而最后颁发的绿植奖品更是美化了每位老师的办公心情。

健康二十条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和关怀,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引导教职工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坚持日常活动与专项活动相结合,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供条件。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健步创新港】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西部科技创新港并开展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