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院健儿汗洒绿茵赛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我院组织员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2017年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院足球队由毛成民担任总负责人,荔鹏担任领队,亓坤任队长,陈诚任场外指导。成员里既有老当益壮的李彤、范建谊,也有中生代牛林、董宁、高陶磊等中流砥柱,还有陶永炜、李立峰、王峤、郭彦、刘林棻、郑程东等新生力量。10月24日中午,全队开赴交大足球场参加第一场比赛。比赛对手为交大资产中心足球队。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我院三次落后,三次扳平。众将士在场上努力拼搏,以顽强的精神和不服输的劲头,高质量的完成了本场比赛。其中,董宁三次洞穿对手球门,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射手。

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力,增强了凝聚力,更好的理解了团队精神。众队员也表示要将比赛里体现出来的精神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胜不骄败不馁,顽强拼搏,奋勇向前。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韩城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