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开展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创新港建设项目是学校中心工作之一。为使学院教职工更多地关注、了解学校创新发展工作, 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沣西新城参观调研学校创新港建设推进工作情况。

在创新港项目现场指挥部展馆,前去参观的教职工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创新港各个建设项目的详细介绍、工程进度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大家乘车参观了建设工地,感受了工地上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并在创新港广场合影留念。

结合创新港实地参观感受,大家深切感慨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前瞻理念,感到作为一名交大人的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交大人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纷纷表示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参观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孙先锋组织带领,共有36位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张爱萍书记、苗树胜副书记、陈灵副院长等院领导一同进行了参观调研。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10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院分会和城市学院分会在学校职工之家举行了乒乓球集体比赛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张爱萍书记、闫新华、王欣、赵建华、冯成博等老师与城市学院陈光德院长为代表的3位老师进行了比赛,城市学院代表队最终获胜。通过活动开展,两所学院增进了友谊,为更好地推进工作协作和交流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今后要积极举办更多的友谊比赛活动,促进职工锻炼好身体。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