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2017年10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精心组织了“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与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共度重阳佳节。2017年新晋90岁老同志2人,新增80岁老同志4人,他们分别是兴庆校区抗战老兵、离休干部张慰老师、钱昆林老师以及贺伯清老师、陈继征老师和原财经校区白曙光老师、刘雅俊老师,共18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学院马晓彬书记、李黎明院长和工会主席张科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

马晓彬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创新港建设进展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工作。随后,李黎明院长介绍了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并通报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老同志听后十分欣喜,深深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发展迎来了新阶段,表示他们时刻关注着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和期待。座谈中老同志热议党的十九大、学校创新港建设,特别提出学院应抓住历史机遇,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取得更好的发展。

人文学院党委、行政、工会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保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学院每年定期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座谈活动,并在重阳节面向年满80周岁以上及当年新退休教职工开展专门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征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越办越好,相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畅谈十九大 聚焦创新港——化工分会举办重阳茶话会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会开展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