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畅谈十九大 聚焦创新港——化工分会举办重阳茶话会慰问老同志

秋意盎然,丹桂飘香。10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退休办举办重阳节茶话会,向全院退休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本次茶话会以“畅谈十九大、聚焦创新港”为主题,由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方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在职教师和研会骨干列席。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做主题报告。他首先报告了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情况。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军号角。目前全院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短板、强弱项,力争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接着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结合“组队伍、建平台、争项目、求合作、筹经费”五大任务汇报了创新港内涵建设进展,介绍了即将成立的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内部架构、激励机制及相关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目前,创新港建设各项工作正迅速高效、有条不紊展开,希望退休老教师为研究院的内涵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老教师反响热烈。原化工系主任刘芙蓉教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在引进人才质量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原高分子系主任卢凤纪教授对学院学科体系建设夸口称赞,并建议加强和化学学科的交流与合作。赵泉兴、高华魂、潘琦、余亦明、茅素芬、任重远、王平安、王毅等老师也都作了精彩的发言,提出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尤其是校友的力量,只争朝夕,共建创新港。

最后,张早校书记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化工学院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期,相信学院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必将不断向着世界一流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电气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创新港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