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交大附小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报道

一年一度秋风劲,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组织退休教师前往乐游原进行参观游览活动,给他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学校工会主席殷光明老师代表学校党、政、工会祝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感谢全体退休老师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劳动,希望老教师们常回校看看,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进言献策,共筑交大附小的新辉煌。

交大附小退休的原校长吴秀兰老师,代表退休教师感谢学校党、政、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厚爱,希望退休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老教师的余热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出谋划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城市学院参加2017年交大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电气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创新港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