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参加2017年交大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赛取得佳绩

10月28、29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会参加了2017年交大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赛。本次比赛由交大工会主办,来自各分会的16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遵循国际篮联"三对三"相关规则,采取分组循环赛制的竞赛办法。这是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第三次参加该项比赛。比赛中城市学院教工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者、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以3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战绩闯进八强,第二阶段又是三战全胜,由于赛制安排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可喜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城市学院教职工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促进了学院与交大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推动学院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电气足球队鏖战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

下一条:交大附小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报道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