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学部参加校五人制足球比赛

医学部参加校五人制足球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我校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举办2017年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10月23日至11月5日期间,全校18个队2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角逐,比赛采用小组赛单循环积分,淘汰杯赛制,各队中不乏有专门从事体育教育工作的老师与专业运动队员参加比赛,由校足球协会聘请专业的裁判员进行执法,是一次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比赛。

在医学部工会的大力持与鼓励下,医学部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许多教学科研一线的教授热血投入,通过精心筛选组建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核心成员有药学院的副院长王嗣岑教授,青年拔尖人才武一教授与吴春生教授,药学院的张涛副教授,基础医学院蒋晓刚副教授,生物物理研究所的韩靖老师,机关工会卢阳老师等。

比赛期间医学部工会副主席赵进老师带病指导训练,领队井航老师一边参与筹备医学抗战迁陕80周年大会,一边组建比赛队伍,10月28日的比赛遭遇首届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道路封闭须绕行3个小时才按时参加比赛。比赛阶段花絮不断,吴春生老师喜得贵子,高立老师新婚大喜。参赛的每一位成员热爱集体,克服重重困难,坚持打完每一场比赛。这次比赛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也展现了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增强了医学人的凝聚力,展现西医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貌。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开展 “家庭医师签约”培训活动

下一条:拼搏三十载·筑梦新赛途——材料学院第30届“金相杯”体育赛事开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