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拼搏三十载·筑梦新赛途——材料学院第30届“金相杯”体育赛事开幕

拼搏三十载·筑梦新赛途

——材料学院第30届“金相杯”体育赛事开幕

11月3日上午,材料学院“金相杯”系列体育赛事开幕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体育中心书记冯大鹏、主任王云冰、副主任刘长江、王小春,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陕西斯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万刚,材料学科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志华,材料学院院长单智伟、书记潘希德、工会主席殷咸青等教师代表及各参赛队伍出席活动。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炜主持。本次“金相杯”体育赛事由校工会、体育中心、崇实书院、材料学院、材料学科校友会联合主办,多位材料校友和校友企业大力支持了此次赛事。

QQ图片20171105221446

QQ截图20171106164050

开幕式上,潘书记回顾了自1987年第一届“金相杯”举办以来至今30年历程。他表示,“一流的大学应有一流的体育,一流的精神风貌。“金相杯”系列的体育赛事的进行,能强健我们的体魄,健全我们的人格,激发我们的昂扬斗志。体育比赛也必将促进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促进我们学院科研、教学、文化更加朝气蓬勃的发展。”对于即将登上赛场的运动员们,潘书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敢于争先,努力表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材料人、交大人的风采!

QQ图片20171105221441

材料校友王万刚先生为开幕式致辞,他感慨,“作为校友代表,对“金相杯”篮球赛有一种特殊的情节,看到我们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我的内心也是热血沸腾。“金相杯”为我们材料师生及校友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络,也增强了材料学院的凝聚力。我相信“金相杯”篮球赛会一直举办下去,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王万刚先生还诚挚邀请材料学院的师生到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指导参观,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转化等多个维度推动学院发展,助力材料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QQ图片20171105220546

开幕式最后,校工会主席朱正威老师宣布第30届“金相杯”体育赛事开幕,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为开幕式篮球赛开球。

QQ图片20171105221434

本场角逐四支队伍分别是:6012&6014联队对阵6011,材料54对阵研三联队。面对6011与研三联队这两支强劲对手,6012&6014联队、材料54依旧不畏强手,努力拚杀,最终6011与研三联队赢得首场胜利,6012&6014联队与材料54的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QQ图片20171105221634

激情迸发的“金相杯”体育赛事已经打响,除了篮球场上的合作与对抗,羽球场上的力量与灵活,足球场上耐力与技巧,材料学院的“材子们”将在科研之外的运动场上,展示材料人的又一风采,让我们为他们一起呐喊,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传递励志奋进、快乐运动的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医学部参加校五人制足球比赛

下一条:资产公司代表队荣获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亚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