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在我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高潮中,为全面落实十九大全民健康战略,丰富我院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11月15日--16日,我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职工院乒乓球比赛,来自全院各工会部门的 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冯广林出席了开幕仪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采取的形式为团体比赛,各工会部门积极选拔,组成本部门最强阵容参赛。比赛场上,各队选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中每个队员发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对战中,精彩场面不时赢得观赛职工的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虽然,赛场上的乒乓球没有像专业赛场上那样地来回穿梭、划过漂亮的弧线,但乒乓球忽高忽低的跳跃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的笑声,经过两个半天激烈的争夺,内科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骨胸麻、肿瘤普外、药财国采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二奖;妇儿新生、精五官激中皮、肾病泌外、影像病检部门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自身健康水平,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今后将会把在比赛中的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争取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深受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加了我院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互助的医院氛围,同时展示了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丰富文化生活之余,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的建设不懈努力。

_MG_0044.JPG

_MG_0135.JPG_MG_0145.JPG_MG_0154.JPG_MG_0161.JPG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及工作会议

下一条:碑林区疾控中心调研校医院艾滋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