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

根据《口腔医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活动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口腔医院健康二十条活动,提倡健康身心、健康生活、健康工作。12月3日口腔医院在505体育馆举行第二届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我院工会主席周洪教授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庆生、校团委副书记梁辉应邀出席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代表医院对校工会和校团委领导的到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医院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感谢学校工会和校团委多年来对口腔医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医院工会在周洪主席的带领下组织这次运动会,感谢大会的组织人员,希望此次运动会后,大家能够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壮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庆生致辞:口腔医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在行政的支持下,在教职工积极的参与下,在民主管理和文体活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和学校的好评,在此代表校工会对口腔医院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对活动的参与表示感谢。2015年学校党委下发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关心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发展的同时,也非常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口腔医院党委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学校的活动,在此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牛林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此次运动会共设四个集体项目:院领导班子成员拍球跑、男女混合抱球接力、拔河、接龙;二个趣味项目:1分钟踢毽子、乒乓球投掷入桶。医院九个工会代表队共3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和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各工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彼此加油喝彩,增进友谊、凝心聚气。拔河的决赛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比赛过程中通过团队合作,既增进了友谊,又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拼,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各项比赛优异成绩。医院工会副主席刘忠奇宣布集体项目获奖名单,付勇书记、周洪主席为集体项目获奖者颁发奖品。

付勇书记在闭幕会上讲话:今天是我们医院工会精心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下完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家满怀激情,奋勇向前,希望今后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把精神提升起来,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口腔医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刘露)

获奖名单

拔河

一等奖:后勤部门工会

二等奖:医教研部门工会

三等奖:修复部门工会

接龙

一等奖:医教研部门工会

二等奖:行政部门工会

三等奖:口内部门工会

抱球接力

一等奖:医技部门工会

二等奖:口外部门工会

三等奖:口内部门工会



上一条:化工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抹暖阳润初冬 后勤职工健步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