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抹暖阳润初冬 后勤职工健步行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后勤保障部分会于11月25日在世园会成功举办了“喜庆十九大、建设双一流、服务保障•绿色环保世园健步行”活动。

初冬上午的风略带凉意,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后勤职工陆续来到世博园。来自后勤保障部机关、住房管理处、校医院、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雁塔综合服务中心、通信中心的200余名参与者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齐聚世博园贵宾口广场。9时30分整,后勤分会主席贾亚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588006021138485798.jpg

本次活动从世博园贵宾出入口出发,途径儿童萌宠馆、龙马健身中心、新西兰园、延安馆、长安花谷、长安塔等景点,最终又经儿童萌宠馆返回终点,全程逾10公里。职工们有的手持队旗大步流星,有的三五成群结伴漫步,游览、欢笑、采风、合影……无论是在平坦宽阔的健身步道上,还是在美轮美奂的场馆景点旁,处处都展现着交大人的矫健身姿,洋溢着后勤人的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历时约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仍意犹未尽,在如画的风景中流连忘返。

未命名.png

heying.jpg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后勤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今后,后勤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助推“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口腔医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