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与韩城分院、彬县分院成功举办2017年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增进友谊,增加了解,促进一附院战略发展文化融合

12月2日,一附院与韩城分院、彬县分院2017年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西安石油大学羽毛球馆举行。院本部羽毛球协会运动员组成院队,参加了五个单项的比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工会高毅军副主席在开幕动员讲话中提出,既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又要有体育比赛努力拼搏的狼的精神,希望通过比赛增强健康理念,增进了解,增加融合。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体现了齐心协力、团结进取的职工文化。交大羽毛球协会耿剑平会长到场为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院工会以活动为载体为我院战略发展增加与分院之间文化融合的实践,也是以文化为引领凝心聚力助推医院事业发展的有益尝试,今后院工会将在推动医院战略融合、创新职工文化引擎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



上一条:饮水思源,温暖教工行 —化工学院研会看望慰问老教授第二记

下一条:化工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