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行2018年元旦越野赛

“预备~~~~跑”随着付勇书记的一声令下,交大口腔2018年元旦越野赛于12月29日早6:40分在冬日的晨曦中下拉开帷幕。

IMG_6708

IMG_6709

此项运动是我院20多年来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独特方式,也是医院根据《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运动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共计有来自8个部门工会和离退休人员近360余人参加。

光影魔术手拼图

冲过起跑线后,大家你追我赶,比体能、比毅力,奋勇争先。赛道上,有老公陪跑的,有带着女儿一起跑的,大家的激情、汗水以及互相的加油声为冬天增添了活力和浓浓的暖意。大家以“参与”为目标,以“快乐运动”为宗旨,展现了“坚韧不拔、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用跑步者的坚持、意志的磨练、强身健体的塑造为生活和工作增添正能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共同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光影魔术手拼图88

本次比赛分男女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及离退休组。其中近60名离退休教职工在张文志老师的带领下,在医院门诊大楼前进行了做操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71229084928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参赛队员的安全,医院在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工会部门通力配合,明确了总指挥、巡视、裁判员、点录员、医务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49名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元旦越野赛有序、顺利地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229085044



上一条:航天学院举行“西迁精神再出发暨迎元旦”体育锻炼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