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学院举行“西迁精神再出发暨迎元旦”体育锻炼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身心健康二十条,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教职工中宣传、弘扬和传承西迁精神,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航天学院工会主办的“西迁精神再出发暨迎元旦”体育锻炼日活动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老师,学院工会主席李录贤老师和逾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_MG_6614.jpg

活动第一项“迎元旦”拔河比赛于15:30首先在四大发明广场开赛,力学系、空天系、力学实验中心和院办联队(包括院办/国重/国际应用力学中心)共四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默契配合,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经过一轮轮耐力和体力的比拼,院办联队获得冠军;空天系获得亚军;力学实验中心和力学系分获第三、四名。

_MG_6632.JPG

2.jpg

16点20分,活动第二项“西迁精神再出发”校园越野跑以西迁纪念牌楼作为起始点,延规划校园线路进行。随着发令声响,冬日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健儿们前进的步伐,大家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飞老师摘取了桂冠、张虎和殷民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DSC_7947.JPG

1.jpg

本次体育锻炼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教职工们在活动中生动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的阳光体育精神。广大教工纷纷表示要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中,并且弘扬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开拓创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DSC_7956.JPG



上一条: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一行来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口腔医院举行2018年元旦越野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