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代表团召开预备会议 预热“双代会”

3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双代会”代表召开预备会议,传达学校3月7日召开的团长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代表团团长梁莉书记主持。

学院分工会刘效增主席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团长扩大会上校工会朱正威主席、张定红常委和王小力常务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本次“双代会”相较以往的几点创新,要求所有代表充分调研,围绕学科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弘扬“西迁精神”三个方面,认真做好提案和建议工作。与会代表就各自所关注的学院和学校问题和能够进行提案的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分党委梁莉书记最后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时间和纪律要求,希望代表们能够认真讨论、提交提案,集思广益,凝聚并带动身边的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在2018开局之年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学院分党委和分工会会为大家调研提案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通过代表们的努力,让教代会真正成为群策群力、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平台。



上一条:管理学院代表团召开教代会预备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八节女教工座谈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