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后勤部门工会赴王顺山开展登山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医院职工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2018年4月21日早上,我院后勤部门工会组织后勤教职工赴蓝田县王顺山开展登山活动。

765077424710238774

早晨,后勤教职工乘坐大巴车前往蓝田县王顺山,它南依秦岭,北邻灞河,绿水环绕,景色迷人。爬山途中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的谈笑,从王顺山下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活动。

509785939164089273

803208429597983125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不仅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也提高了团体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后勤教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口腔医院的发展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口腔医院行政部门工会与口外部门工会组织职工在营盘镇牛背梁登山活动

下一条:后勤健儿运动会风采实录:志之所趋燃斗志 风正时济创辉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