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行政部门工会与口外部门工会组织职工在营盘镇牛背梁登山活动

四月的秦岭,山花烂漫,树披新绿,一派生机盎然。21日,为落实口腔医院健康二十条活动,提倡健康身心、健康生活、健康工作。医院行政部门工会与口外部门工会联合组织60余名职工在秦岭腹地的营盘镇牛背梁附近进行了登山活动。

经过春雨的洗礼,牛背梁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云淡天高,风和日丽,到处树影斑驳、鸟语花香,置身于此不由得使人对大自然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一股远离闹市却又不至险远的和谐之韵涌上心头。

职工们感受着清新的空气和葱郁的山水,穿梭在山间的小路,相互搀扶着沿着木材搭成的台阶向上攀爬。经历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大家一路上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终于到达了山顶,放眼望去巨石突出,绿色植被环绕,呈现出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回去的路上大家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以后的这种联合外出活动要多举行,不仅让工作在繁忙都市的我们,得到身心放松、心旷神怡,仿佛将脚步定格在风华正茂的青春年少时,更能增进不同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给大家的交流提供平台,使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医院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做贡献。

行政部门工会

口外部门工会

文:毛成民 孙苗苗

图:张改惠

2018.04.23



上一条:口腔医院修复医教研部门工会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院后勤部门工会赴王顺山开展登山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