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代表队在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6月29日下午3时,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附属单位和行政后勤等部门的三十多支参赛队,共二百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21680146322371678.jpg

296173845885658161.jpg

我院乒乓球协会在院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选派出由五名男队员和五名女队员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在协会会长薛红安教授的精心组织下,赛前进行了积极准备和刻苦训练,工会办公室领队刘荔纺多次到训练场商议比赛方案,并协助球队做好后勤保障。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展现出二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女子乒乓球队取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近年来我院参加上级乒乓球比赛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中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提高机会,而且把二院人努力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挥洒出来,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为创建最美二院而努力工作。

638309670784224933.jpg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文化活动站系列报道

下一条:二附院工会诗书协会举办“汉韵荷风诗书诵读”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