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钓鱼协会成功举办垂钓活动

2018年7月14日,二附院工会钓鱼协会在协会会长张潍教授和程颖波秘书的精心组织下,一行37人赴长安区雪松岛垂钓园开展了钓鱼活动,大家增长了钓技,增进了交流,融洽和谐快乐的氛围伴随活动始终。

71381150919180341.jpg

未命名.png

早上8点,大家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准时出发。在车上,张潍会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活动安排,接着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唱歌、诗朗诵、秦腔、雅俗共赏的趣闻和小段子,车内欢声笑语,1个小时的车程,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下,顺利到达钓场。

小钩细线搏大鱼,你方唱罢我登台,天气虽然炎热,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垂钓热情,程颖波秘书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鱼食,王玉虎、王睿智、蔡根喜老师为大家细心指导,让没有垂钓经验的新会员,也成功钓到大鱼。摄影协会几位专家不辞辛苦的全程为大家记录下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使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培养兴趣爱好,增进科室间同事交流,提升职工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短暂的放松赢得更多的精力,将很快继续投入到为患者的服务中。

917544532605473257.jpg



上一条:科教前沿分工会与体育中心分工会结对共建暨科教前沿交小苗俱乐部举办首期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凤凰古镇参观游览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