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关爱职工 贴心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职工集体过生日

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强化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积极推进工作创新,从关心职工生活着手,贴心服务教职工。

 

 

 

 

 

 

 

 

7月19日下午,学院工会为七、八月份过生日的12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Party。工会工作人员用气球、彩带、贴画等精心布置了聚会场地,购买了生日蛋糕及各式甜点。郭炜副院长出席生日聚会,代表学院向各位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和学院的关怀。过生日的职工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传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积极奉献个人才智。

聚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谈工作、谈生活,度过了一段开心、美好、具有历史印记的时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科教前沿分工会与体育中心分工会结对共建暨科教前沿交小苗俱乐部举办首期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