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精神,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学院工会于2018年7月19日下午3点在2号楼318报告厅聘请校医院医生来我院做健康知识讲座。校医院的郝雁副院长亲率领四位医务人员来我院现场咨询、指导,校医院中医科张玉磊主治医师作了《 特色疗法之中医肚脐疗法介绍》特色讲座。

学院工会一直关系职工身体健康,目前职工队伍中年纪偏大的人比较多,50以上的57人,占62%,40岁以下的只有7人。因此职工身体健康情况一直是工会重点关注的方面。除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活动、学院各项健身活动外,平时组织职工坚持上午中间操制度,每年了解职工的体检结果,根据结果重点提醒、引导职工进行有效治疗。



上一条: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关爱职工 贴心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为职工集体过生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