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为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增强书院辅导员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提升辅导员队伍能力素养,9月4日下午三点,彭康书院东20楼114会议室,书院工会召开2018下半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各书院工会小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叶明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建设职工小家的方案,结合书院工会的实际,大家一致认为职工小家建设模式为“1+”,包含主体建设和依托空间。接着,围绕2018年体检工作的开展、中秋节福利发放、承办教职工健身操比赛等工作,各位委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工作的分配和安排。

彭康书院 李楠



上一条:人文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游泳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