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游泳比赛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18年8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工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游泳馆组织了口腔医院2018年度游泳比赛。

队员们在比赛中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智勇,郭昱成,刘林棻分获男子组50米蛙泳前三名;吉玲玲,王菲,王丽颖分获女子组50米蛙泳前三名;刘林棻,张智勇,郭昱成分获男子组50米自由泳前三名;吉玲玲,王菲,辛颖分获女子组50米自由泳前三名;其余运动员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和力量的交会。在整场比赛中,运动员全力以赴,克服体力透支和外界干扰,坚持完成了比赛,无一人提前退出比赛,这正体现了医疗工作者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本次游泳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赛前热身

奋勇争先

勇往直前

宣布名次

合影留念



上一条: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口腔医院夏日送清凉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