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积极参加2018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9月20日、21日、26日、27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共有25支代表队400多名教职工参赛,本次比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女双、男单、男双),分为两阶段赛程,整个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展开。

城市学院分会选派了1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第一阶段我院参赛选手发挥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复赛,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以微弱比分不敌对手未能走得更远。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院与学校的教职工相互了解和沟通,而且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为推动我院教职工羽毛球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256

IMG_258

IMG_259



上一条:航天学院获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下一条:航天学院“职工小家”深受教职工欢迎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