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学院获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9月20日晚,在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此次共有学校各单位25支队伍、近400名教职工参赛。航天学院代表队有15名老师,在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利用晚上时间,积极参与,经过9月20、21、27日三个晚上两个赛程的激烈角逐,航天学院荣获学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第一阶段比赛中,学院羽毛球队,敢打敢拼,团队合力,率先进入八强。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因公因事无法参赛,人力不足等困难,场上队员努力拼抢,场下队员积极呐喊助威,团队凝聚力强,体现了重在参与、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生命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过集体生日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积极参加2018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