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过集体生日

为了增加学院的凝聚力,让广大教工感受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工会在9月10日为学院9、10月生日的教工过集体生日。刘健康院长和刘茹书记应邀参加本次生日聚会。

学院工会主席宗瑜瑾表示,借庆祝教师节之际为教工庆祝生日,是落实学校党委“身心健康二十条”的一项举措,希望生命学院的教工能时刻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刘茹书记对教工多年来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刘健康院长宣读了“致生命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师节贺信”,并祝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贺卡和蛋糕券,在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的浓浓温情中,每位教工还在签名墙上亲手签名并拍照留念。

张镇西教授和黄国友副教授作为教工代表发言,对工会安排此项活动表示感谢,并期望能在生命大家庭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秦楚古道开展户外登山健身和摄影写生活动

下一条:航天学院获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