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12月3日中午,在苏玉波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师一行赴田家炳艺术馆,参观了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回望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百余幅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校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变化,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发扬西迁精神,建设新时代高等教育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不仅展示了几代交大人奋力拼搏的累累硕果,也记录了交大人自己的青春岁月。通过对图片的认真浏览,老师们不仅勾起了浓浓的回忆和强烈的共鸣,而且进一步激发了爱校、爱国的热情。参展老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者的使命担当,努力建设双一流高校宏大目标,为争取实现新时代里的更大超越而继续奋斗。



上一条:化工学院“忆西迁、爱生活、共奋进”摄影比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举办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