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举办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后勤保障部分会于11月30日成功举办了“后勤保障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午三点,来自后勤保障部机关、住房管理处、校医院、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和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雁塔综合服务中心、通信中心的200余名参与者陆续来到田家炳艺术馆门口。头戴小红帽、身着运动装,后勤职工们用昂扬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冲散了天气的阴霾。大家参观了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回望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我校师生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等多姿多彩的艺术形式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我校的办学成就。

参观结束之后职工们奔赴兴庆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有的手持旗大步流星,有的甩臂迈腿一路疾走,有的三五成群结伴漫步,有的闲庭游览合影采风……冬日的兴庆宫展现着交大人的矫健身姿、洋溢着后勤人的欢声笑语。

IMG_5823.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们对改革发展的切身体会,强化了职工们对我校沿革的清晰认识,提高了后勤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今后,后勤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同心并力,恪尽职守,做好坚实的服务后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