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参观交大改革开放40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12月5日下午,城市学院分会在分会主席王海民的带领下,前往交大田家炳艺术楼参观了由交大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回望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参展的百余幅书法、绘画、照片,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四十年前,重走了一遍交大改革开放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之路,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交大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发扬西迁精神,建设新时代高等教育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学院分会的老师们仔细观看了每一幅作品,不禁感慨万分,每幅作品都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和共鸣,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奋斗。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城市学院分会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课

下一条:体育中心第三教研室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摄影艺术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